6月20日 复习

影响 (动词)
1。 墨西哥菜很影响了美国文化。
2。 哭是想哭、你不会影响我的看法。
3。 我小的时后、星际旅行影响了我。

影响力
1。世界上、在美国做的电影有很大的影响力。
2。 你不能跟我没有关系、我的影响力那么大。

对谁有影响 (名词)
1。我对我的学生没有什么影响。
2。我认识在上海的国际朋友对我有了很多影响。
3。对我的想法,Dr. King 还有很重要的影响。

变 (动词)
1。你怎么了?以前我们当了那么好朋友。你变了。
2。他们把菜单变了、现在还有越南牛肉拉面。

变得 (形容词)
1。他做的啤酒两个月以后变得很好喝了。
2。有了新的老板以后、这家饭馆的饭变得很好吃了。
3。炒虾仁的时候、它们很快就变得红红了。

变成 (名词)
1。我们以前是好朋友、可是超人很快变成仇人了。
2。 听他妈妈说话以后、他把水变成好喝的红酒。

相比之下
1。在西雅图有很多卖越南牛肉拉面得地方;相比之下,在蒙特雷这类地方比较少。
2。 西班牙语很好学;相比之下,学法语很麻烦。

属于
1。那一些书都属于我、不要拿走。
2。你朋友是 Team Jacob, 你姐姐是 Team Eduard, 那你就是那一类?
3。有的人热衷于吃越南牛肉拉面、我属于他们一类。

什么可以用来做什么
1。手机可以用来大电话、发电子邮件、发短信、什么呢。
2。平板电脑肯定可以用来拍照。

谁可以用什么来做什么
1。我可以用这太平板来拍你一个照片。
2。你还不能用电脑来发火卷烟。
3。我们可以用他的手机来看他的个人得资料。

Leave a Reply

